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岁月流年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水乡新娘音画  

2013-10-18 20:39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 

2012年12月09日 - 洲 宇 - 洲宇博园欢迎您

水乡新娘

編輯/花雨伞

 

摇那叶乌蓬船 漂进荷花荡,

翩翩的少年郎 拨动起星光,

我在浆声灯影中 远远眺望,

谁又推开那一扇 雕花的窗。

撑那把油纸伞 走过青石巷,

诗中的你和我 还是旧模样;

我用一生的时光 默默守望,

再别那条落花的雨巷。

我还是你那幽幽的丁香,

千年的烟雨 染白月光?

何时才能做你梦中的新娘,

再别那条相思的雨巷。

你还是我那淡淡的丁香,

昨夜的落花 依旧芬芳,

又把我带进那梦里的水乡。

2012年12月09日 - 洲 宇 - 洲宇博园欢迎您

2012年12月09日 - 洲 宇 - 洲宇博园欢迎您

水乡新娘

編輯/花雨伞

 

摇那叶乌蓬船 漂进荷花荡,

翩翩的少年郎 拨动起星光,

我在浆声灯影中 远远眺望,

谁又推开那一扇 雕花的窗。

撑那把油纸伞 走过青石巷,

我用一生的时光 默默守望;

能不能读懂你 如水的忧伤,

再别那条落花的雨巷。

我还是你那幽幽的丁香,

千年的烟雨 染白月光?

何时才能做你梦中的新娘,

再别那条相思的雨巷。

你还是我那淡淡的丁香,

昨夜的落花 依旧芬芳,

又把我带进那梦里的水乡。

ivy

 

 


 

水乡新娘音画 - 花雨伞 - 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